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招生訊息】113大學申請入學_藝創系第二階段「認識本系與創意表現」專區(第二階面試取消)

發佈日期 : 2024-04-25

2024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系所線上說明(主講:郭令權教授)

 


發佈日期 : 2024-04-18

[申請入學]113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網路報名

(請點選↑連結)

 


發佈日期 : 2024-04-17

依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113.04.17招聯字第1130000127號函辦理,本校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取消面試(含認識本系),僅辦理『審查資料』項目,所有考生無須至本校參加面試(含認識本系),調整後第二階段指定項目佔分比及同分參酌之順序請參閱以下資料。

參考資料:本校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項目佔分比及同分參酌之順序

 


 

113學年度學士班大學申請入學招生簡章

藝創系113學年度申請入學「審查資料項目及準備指引」

 

~~資訊陸續更新中~~


 

藝創系相關社群,歡迎追蹤關注

藝創系官方社團

東華藝創系學會

藝窩子=)

aci hostel

不可思「藝」創系

這是藝創系官方社團,由系辦管理,主要功能為全系訊息布達,作為訊息公告的平台。一定要加入!系辦的訊息與通知皆在此社團中公告。若為班級或個人資訊請至各班級社團發言。

這裡可以追蹤系學會各式各樣的藝創活動,你/妳千萬不能錯過!

"藝窩子"這邊大家可以輕鬆一點,非官方言論都可在此~~~互相提醒作業、閒聊、八卦、談心、PO娛樂性文、揪團、嘴砲、一般性民調……(也是可以講正事啦~

哈><)這裡就是增進大家感情的地方阿~~~歡迎~藝創人!

aci hostel不可思「藝」創系,藝創系的IG,由學長姊經營的一個展示藝創系展演、活動、課程的綜合平台,歡迎同學們追蹤。

藝創官版 系學會 藝窩子 邦邦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