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廳】112/12/25~12/29「《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 : 112-1設計實務管理影像創作展」

》360格的一方我 : 112設計實務管理影像創作展

展覽名稱 | 《雜色》360格1°的一方我

展覽時間 |  2023/12/25(一) 9:00 – 12/29(五) 12:00

展覽地點 |  藝術學院 展覽廳

指導老師 |  郭令權老師

課程助教 |  温家昇同學

開幕時間 | 2023/12/26(二)12:15開始

開幕地點 | 藝術學院 展覽廳前

線上展覽廳 | https://jeff19841.github.io/aci/working.html

┃開幕流程

          12:00 貴賓入場

          12:15 活動開場-介紹《雜色》

          12:20 貴賓、授課老師、策展人發言

          12:30 揭幕儀式、大合照

          12:40 作品導覽

          12:50 餐敘時間

參展人員(依姓氏筆劃排序) |

于豐容、王子怡、王全佑、王宥棋、王宥筌、朱家儀、朱凱琪、江得蓉、何兆鈞、何政哲、余承臻、吳佳潔、吳婉琪、李浤暟、李雅雯、杜晨綺、林一均、林佩臻、林芳瑜、林彥妤、林茵茵、林凱盈、邱翊恩、洪彥雙、紀舒文、胡之曦、唐維嬨、孫劭芃、徐泉龍、張亦廷、張欣浠、張玟倩、張維蓁、梁芷庭、梁雪欣、莊家樺、許允睿、陳于瑾、陳心怡、陳佑芊、陳旻琦、陳亭羽、陳冠彰、陳姿妤、陳盈臻、陳郁涵、陳恩雅、陳琦惠、陳祿紅、黃宣揚、楊千又、楊采儒、褚沛忻、劉宣懿、劉昱瑄、蔡庭芳、蔡雅鈺、蔡筠樟、鄭欣雨、賴星辰、鍾紫翎

 

展覽論述 |

(23.8931533, 121.5425135) 瞬息萬變 平凡 日嘗 逝去。

記憶-咔嚓 暫留視覺 因為熊狸入侵。

Recording 錄製 類 一方格的我。

逝時 春日影 揭視 人蔘雞湯 凡 虛實 異。

菲林電影卷 Stop 漫 雜色。郭郭郭 拼湊 Dazzle 16:9 繁熾 框架。

被紀念的 IP 時間 回答 你/我 藍色電影循環 浪。

限時動態 Sixty 方框距離 播放 小黃瓜是冠軍開心 影,生 Timecode 完形。

監視器 紅點 361° 偏差論 Connect 多重人格 時限。

紀錄輪迴 算你 厲害。 at this moment inside·outside .

20 歲左右的年紀,還在摸索自我與世界的距離,被動接受到許多來自外界的聲音,不斷訴說著世界的模樣、被教導該如何成為他們所期待的。完。美。角。色。無法輕易擺脫的問題,在混沌的世界當中,載浮載沉的我們對未來抱持著複雜的情感,焦躁不安的空氣在混濁中騷動,揮之不去的感受黏著在肌膚表面,直至骨髓的異樣感,為躁動不安的青春抹上一層層獨特的色彩,你我是什麼顏色?是澄澈透明的無色還是肆意渲染到看不出正色的雜色?似乎在窸窸窣窣中有了各自不同的面貌。

展覽以手機隨機紀錄的錄像形式,拼貼展現出 61 顆鏡頭下一幀幀不純粹的。新。世。代。觀。點,詮釋個人對事物的見解、生命的覺察、微小的情緒以及想被看見的私密慾望。單獨的寂寞個體,透過影格敘事的交換重疊在此刻有了交集。當觀者凝視作品讀取到的是每一個被轉譯後的私密想法,在一個個無法再次踏入的時空宇宙中肆意穿梭交融,解讀著屬於新世代身上奇特的影像觀點,並融合出深淺穿透顏色各異的青春物語。

 

 

主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承辦單位 | 112-1設計實務管理

協辦單位 |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贊助單位 | 宜德生活百貨、奇美廣告材料企業行、199萬奈奈甜點 | Hualien City、 七星柴魚博物館、:HANGOUT、亞糜廚房、韋記重慶小麵川味熱炒、雙生早午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