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榮譽榜】賀!東華大學藝創系碩士班謝旻芸同學 榮獲2023金赫獎-銅獎/遊戲設計類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碩士班謝旻芸同學,榮獲2023金赫獎-銅獎遊戲設計 FREEDOM

2023年第六屆金赫獎學員年度設計競賽自徵件起獲得學員高度關注,完整得獎名次火熱出爐!

本次分為:視覺傳達設計、視覺識別設計、數位繪畫、攝影、網頁設計、UI介面設計、遊戲設計、空間設計專案、影視動畫、音樂製作共十類徵件類別。 共有3500件設計作品報名角逐獎項,大幅超越去年投稿件數,充分展現出學員們爆發的創意能量! 經專業評審團謹慎決議後,共計300件作品入圍,最終106件作品脫穎而出奪得獎項,以下為得獎名次資料!2023金赫獎|學員組 得獎名單公告

FREEDOM 創作理念:

類型為2D橫向捲軸遊戲。畫風融合了蒸氣龐克的元素,遊戲設計上主要以磁力特性為遊戲的主軸,想要利用磁力的特性讓玩家沉浸在遊戲體驗之中。在大陸的某處,有個隱密的世界,那裡面有著人類、機械族和半獸族,而人類體內還是存有著魔法的能力,因古先人類用魔法欺壓另外兩族,使得另外兩族開始造反、推翻人類,並且把人類的魔法秘集給偷走,以及運用符文限制人類使用魔法,所以人類都被抓去當奴隸,半獸族和機械族則是分布在地底跟城堡裡,主角為了改變現況,於是展開了新的冒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