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工作營】110.3.17 藝創系『復興部落笠田螺田間裝置工作營_志工招募說明會』(認證1小時)

復興部落笠田螺田間裝置工作營_志工招募說明會

海風吹拂在翠綠梯田之上,起伏的梯田綠意,從豐濱大巴塱山腳下豐沛水源邊,綿延至浪花翻騰的海岸。

笠螺Dipit是復興部落耆老們傳承的重要象徵。

梯田在生態農業的倡議下、有機耕作的栽培逐漸生根,將里山倡議延伸到花蓮海岸的「」多樣貌地景,

由人文與地貌共同切入,田間裝置嘗試將藝術與地景及生態相結合,融入阿美族的建築智慧,根植在阿美族部落的土地上。

期望你我共同來完成!

 

說明會資訊

※ 說明會 / 地點:原民院C113教室

※ 說明會 / 時間:3/17 (三) 中午 12:20~13:20

※ 參加工作營藝創系學生亦可申請跨域自主學習喔

※ 說明會不提供中餐

※ 3/17工作營說明會報名連結→ 跨域報名

 

辦理單位:

指導:行政院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

主辦:花蓮新社村復興部落

合作: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銘傳大學建築學系、花蓮縣阿美族社區營造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好食協會、台灣味社會事業有限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