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展覽訊息】5/14~17「2021新一代設計展 | 唯為藝」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展

 

唯為藝 IG 連結      唯為藝前導影片     

聯合文學專訪1      聯合文學專訪2      聯合文學專訪3     聯合文學專訪4


 

2021514日至17日,藝創系將代表國立東華大學,首次參與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

這將是東華大學第一次參與臺灣大專院校藝術設計科系最重要的畢業聯展,以新銳之姿接軌藝術/設計產業。歡迎各位師長來賓屆時再度光臨此次盛會!

 

新一代設計展 展覽資訊

|日期:2021 / 05 / 14 (五) - 05 / 17(一)

|時間:10:00 - 17:00(六日開放至18:00)假日延長至18: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 4F

 

特別感謝

評圖老師:林志儫、林志翰、陳彥瑋、葉俊慶、蔡賢臻

行政協力:張雅錦

茶點贊助:豐興餅舖、吉林茶園、曾記麻糬

 

新聞聯絡人

總召:許以恩

連絡電話:0988-172-468

Email : 410775021@gms.ndhu.edu.tw

校園窗口: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行政助理:謝明海

連絡電話:(03)890-5889

Email : ocean@gms.nd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