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廳】113/4/27-5/1藝創系碩士班沈玉婷創作個展「回家-不在他方」

回家-不在他方

沈玉婷個人創作展

將於4月27日-5月1日,在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展覽廳登場!

展件以「三十件石塑雕塑」配合「三十首主題曲」」及「四十五篇故事」為載體,搭配場內循環播放的獨白,以順時針方向劃分沈玉婷七個於回家路上對家的追問。展覽以「回家」為命題,懷抱著家「不在他方」的體悟,用生命故事記錄自身如何邁向家的安適。

沈玉婷將回家路途上自身故事與日常細節融入於作品之中,並透過展覽,企圖讓觀者產生藝術思考與生活實相間的共鳴,引導觀者回觀自身生命,以溫暖療癒的作品,給予觀者陪伴與引航。

走進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A117即能見到「回家—不在他方」展覽現場,保證每件作品都是精彩打卡點!展期間亦有同學現場導覽,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回家—不在他方」展覽!

展期〡2024/04/27(六)-05/01(三)

時間〡09:00-17:00

地點〡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展覽廳B廳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敬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