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廳】112/12/21~12/27 「112-1陶藝基礎期末成果展:泥往哪陶」

112-1陶藝基礎期末成果展

展覽主題:泥往哪陶

展覽時間:2023.12.21 (四) ~~ 12.27 (三) 12:00止

展覽時間:平日08:00~17:00 (六、日休息)

展覽地點:本校行政大樓一樓大廳

指導老師:郭文昌老師

課程助教:李玥瑢同學

展覽理念:

,是時間的藝術。手中的它像個孩子,從乾裂的泥土逐漸變成一件完美的陶器,他需要時間沉澱,我們也需要。等土乾,等火旺,等陶涼。異於流水線的千篇一律,鑽入土裡,一圈一圈的忘我塑造,經過雙手重塑的器物,似乎能感知到器物所散發出的溫度,那是人類的創造痕跡,僅管可能是瑕疵。

初入"泥場"的我們,作為新手,雖然懵懂青澀,但依舊為此注入熱情。不斷地在這之中跌倒、爬起、橫衝直撞。哪怕略有一些魯莽,但衷心希望我們可以帶給你們不一樣的感受。我們透過手中的土塊、工具及想像力,用心塑造每一個器物,每一個形狀都乘載著我們對陶藝的熱忱。展品並非完美,但它是我們用心塑造的,是每一次挫折之後的微笑,是一段段成長的故事,更是在藝術大海中的一次探險。

那些在泥土上人們走過的路,停留過的花,發生過的事,都被我們放在手掌之間,在每個著力點和指尖的細微變化下,將故事雕琢一番後,用最接近真實的樣子,與你們相   遇

 

 

主辦單位: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承辦單位:112-1陶藝基礎課程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總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