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廳】112/12/22~113/1/4 「112-1藝術傳播期末成果展:攝癮」

112-1藝術傳播期末成果展:攝癮

展覽主題|攝癮

展覽時間| 2023.12.22 (五) 08:30 - 17:30 ~~2024. 1.4(四 ) 8:30 - 12:00

展覽時間 |  08:30-17:30

|特殊情況|

2024. 1.1 (一) 元旦休息

最後一天, 2024. 1.4 (四 ) 8:30 - 12:00(只到中午)

展覽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_理工二館玻璃屋

指導教師| 吳柏熹老師

課程助教| 莊舒惟同學

參展名單(依姓氏筆劃排序)|

丁子凌 王俞雯 王瑋蓁 朱婕妤 江明芮 李佳鑫 李雨桐 李雨璇 李映彤 李柏廷 李禕晨 林羽婕 林佳臻 林彥妤 林昱翔 林龔之曦 洪儀晉 孫劭芃 張婕甄 畢若竹 郭庭華 陳祺佳 黃心筠 黃沛晶 黃書蕾 黃琬喬 黃鈺娟 楊孟依 溫云捷 葉永欣 葉慧琳 鄒宛珊 廖佑謙 廖偉博 趙伯亮 劉亭好 歐囿好 潘翊真 蔡辰佑 賴星辰 謝宇欣 謝明潔 謝采勳 簡沛羽

 

展覽理念

攝影,是使美好瞬間停格的魔法;成癮,則是雙眼對於美的渴求。每一幀照片都是攝影者透過他們的雙眼凝視世界的結晶。每一次握住相機,就像是一場迷人的舞蹈,將人們帶入一個與世隔絕的境地。

這些作品,不僅僅是冰冷的影像,更是每一位攝影者生活的擷取。透過鏡頭的捕捉,最美好的一刻在時間的流逝之中被喊了停,讓觀者仿佛能夠跟隨著攝影師的視線,感受到他們內心的觸動。

展覽中融合了各種風格迥異的攝影作品,從黑白的簡約至色彩的繽紛,這裡沒有任了限制,只有豐富多元的視覺享受,帶領觀者在攝影的世界中遨遊。

藉由這場攝影展覽,我們期望能夠喚醒您對於攝影的新鮮感,讓您感受到攝影所蘊含的無窮魅力,並與攝影師一同成為這場視覺旅程中的旅人。讓攝影成為您生活中的癮,帶您走進攝影的美妙境地,一次又一次地陶醉在影像的世界中。

                                                                                                                                                                                                                         文/李映彤

 

主辦單位 |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承辦單位 |  112-1藝術傳播課程

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