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廳】112/12/23~12/29「 瀾後 • 然後 ⠾𝟭𝟭𝟯級東華藝創系畢業製作總展 」@ 台北花博流行館

⋰⋰⋰⋰⋰

在花蓮的日子裡,我們持續觀察著這塊土地,看見山海的遼闊,在地的人事物帶來溫暖、樸實而自在的感受;但同時我們也注意到人們也有著對花蓮的交通以及物資上取得不便的刻板印象,和侵略性開發自然的產業,讓文創產業不容易在花蓮生根落地,一切似乎都充滿困難,但我們也看見了機會。

⋰⋰⋰⋰⋰

113級的同學們將把在這裡的感受悉數轉為創作的根源,並融入相關系所較少涉獵的領域:如互助 APP、劇本殺、高齡藝術陪伴,也包含了藉由山、海抒發心情的銀飾、繪本,希望能帶來我們在這裡生活過四年的見聞與啟發。

我們自腳下這塊土地上捕捉乍現的靈感,讓其成為自身無法割捨的一部分,化作展覽悉數呈現。期許能夠讓您看見汲取創意的每個瞬間,與這場因我們而起的漣漪產生共振。

瀾後 • 然後 ⠾𝟭𝟭𝟯級東華藝創系畢業展 ⠟

🌂日期▐ 𝟭𝟭𝟮/𝟭𝟮/𝟮𝟯-𝟭𝟮/𝟮𝟵

🌂時間▐ 𝟵:𝟬𝟬 𝗮.𝗺—𝟭𝟵:𝟬𝟬𝗽.𝗺

🌂地址▐ 台北花博流行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58號,圓山捷運站出口 步行五分鐘 .

 

瀾後 • 然後 ⠾𝟭𝟭𝟯級東華藝創系畢業展開幕活動 ⠟

🌂日期▐ 𝟭𝟭𝟮/𝟭𝟮/𝟮𝟯

🌂時間▐ 14:𝟬𝟬 𝗽.𝗺 開始

🌂地址▐ 台北花博流行館

※12/23當天上午為畢業審查不對外開放,13:40開放入場


畢業製作形象 官網

畢業製作臉書 粉專

畢業製作 I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