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榮譽榜】賀!東華大學藝創系碩士班謝旻芸同學 榮獲2023金赫獎-優選/數位繪畫類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碩士班謝旻芸同學,榮獲2023金赫獎-選優「數位繪畫類 Adventure with you

2023年第六屆金赫獎學員年度設計競賽自徵件起獲得學員高度關注,完整得獎名次火熱出爐!

本次分為:視覺傳達設計、視覺識別設計、數位繪畫、攝影、網頁設計、UI介面設計、遊戲設計、空間設計專案、影視動畫、音樂製作共十類徵件類別。共有3500件設計作品報名角逐獎項,大幅超越去年投稿件數,充分展現出學員們爆發的創意能量! 經專業評審團謹慎決議後,共計300件作品入圍,最終106件作品脫穎而出奪得獎項,以下為得獎名次資料!2023金赫獎|學員組 得獎名單公告

Adventure with you 創作理念:

「嘿!兩個人一起出發才叫做冒險!」比起一個人做夢,兩個人的冒險更精彩,牽起彼此的手踏上夢想的旅程,飛的更高更遠,感受藍天的壯闊、大海的懷抱、飛躍的魚群與鳥兒,星辰大海,到生之微末,都盡在我們眼中。這場冒險因為有了你,即使前方道路是個末知數,我也無所畏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