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競賽訊息】2023 TSC 「第八屆崇越行銷大賞 短影音競賽」

 

由台灣管理學會主辦、崇越科技委辦,盛享「臺灣行銷學界奧斯卡」美譽的崇越行銷大賞-短影音競賽,第八屆開放徵選囉! 

今年度舉辦邁入第八屆的「崇越行銷大賞」目的在於鼓勵全國各大學院校及社會人士,不論從事行銷、管理、商學、餐飲、休閒或傳播、技術相關領域之團隊,鼓勵大家透過短影音方式,發揮行銷創意思考,連結實務需求與團隊創意,讓參賽者實地拍攝場域或體驗產品,將作品化作為生動的影像內容,讓場域或產品變得生活化又有趣。

👉👉 置入+社群雙管齊下 拍短片練習經典行銷術

本年度競賽影片以崇越科技集團有關大健康產業之產品或服務場所,做為行銷標的,類別共分為「運動表現類」、「休閒餐飲類」、「自有品牌產品類」,今年更新增「特定主題類-以24節氣為故事」共四類別,參賽者任選其中一類之一個產品或服務發揮創意,以置入手法拍攝15-45秒或是90-150秒之短影音,透過實例,讓學生躍出課本,走出教室,練習經典行銷手法。

今年度,我們仍維持瀏覽量排行榜激勵獎勵,鼓勵參賽者在自己作品完成之後,進一步思考、觀察與受眾間的互動、反饋情況。同學們需要設法操作社群行銷,找出衝高點擊率的關鍵,透過以上種種實作,增進自己的行銷實戰力。

 👉👉 專家評選+瀏覽人數比拼 重質重量雙考驗

除了排行榜競賽外,我們也將邀請重量級專業評審,針對作品的主題設定、內容創意及拍攝技巧等面向,進行最嚴格的評選。同學們不但要得到一般受眾的肯定,也必須能夠經得起專業的考驗,將是一次很好磨練機會。 

👉👉 3/1報名開麥拉! 邀請您請踴躍參加

誠摯邀請您參加「崇越行銷大賞」,我們相當期待看見學生的創新力作與創新能量,更準備了豐厚的獎金以獎勵學生。 

 

 

「2023第八屆崇越行銷大賞」相關資訊如下:

報名時間:2023年3月1日(三)~2023年5月20日(六)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V88v3A

活動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439230152

諮詢信箱:台灣管理學會 tmi@tmi.org.tw

諮詢電話:02-2658-9282 ext.258 工作小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