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覽廳】112.2.16-2.22藝創系碩士班金工創作展「《夢》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夢》金工創作展 - 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掠影六重天

虛幻夢想本是人生真實的存在

2/16–2/22 日島人藝術空間將展出《夢》-金工創作展。展覽將以「無冕之冠」、「美的形式」、「金工飾品創作」三大主題呈現。

夢境與夢想交錯,在王冠加冕的過程中,重新定位「我是誰」;探索美的軌跡,以各種形式演繹美的表現,進而轉換成為當代飾品的應用;並將這些想法實際展現於金工創作作品中,不論是深秋飄落的銀杏葉、輕快愉悅的音符,還是流暢交錯的線條,都是藝術創作者將《夢》的發想,結合金工工藝之美,投射於作品中的藝術創作。

此次展覽由東華大學藝創系 12 位研究生聯合展出,利用複合媒材及銀飾金工作品,並結合影像創作,多元呈現作品面向,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2/16-2/22 記載於「島人」 誠摯邀請您來「加冕」

[展覽資訊]

展覽主題:《夢》金工創作展–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開幕日期:2023.2.18(六)10:30-13:00

展覽時間:2023.02.16–2023.02.22 ( 11:00–19:00,週一、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島人藝術空間(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 80-1 號 2 樓)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單位:東華金工坊/島人藝術空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