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展覽訊息】110.1.7~11藝創系109-1期末課程成果展系列~專題研究設計一『唯為藝 搜神錄』

 

海報

 


 

展覽主題:唯為藝  搜神錄 ~ 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109-1期末成果展

展覽時間:110年1月7日~11日

展覽地點:理工一館二樓B202至D242間方洞長廊

指導老師:余慧君老師、郭令權老師

主辦單位: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11級「唯為藝」畢業製作團隊,於2021年1月7日至1月11日,於理工一館二樓方洞長廊,舉辦期末展覽「搜神錄」,展現一個學期以來的概念發展成果。

透過抽絲剝繭、挖掘、孕育、並逐漸茁壯的歷程,爬梳當代的普世形式,結合花蓮在地內容,從學期初開始播種直至今日生根萌芽,一點一滴構築藝創系111級55位學生對於台灣未來的藝術產業想像。

此檔期末展覽「搜神錄」,也是55位學生於5月進軍2021新一代設計展之前的熱身準備。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十年有成,在余慧君與郭令權兩位教授領軍之下,「唯為藝」畢業製作團隊,將於2021年5月,首度參與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新一代設計展。

這將是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第一次參與台灣大專院校設計科系學生最重要的畢業聯展,以設計新銳之姿與國際接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