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展覽訊息】110.4.18~22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系列展終場「四月校內展」 即將開展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簡稱藝創系)111級畢業製作「唯為藝」系列展終場「四月校內展」,將於2021年4月18日至22日在理工二館一樓玻璃屋展出,藝創系大三40位同學摩拳擦掌,帶來八個月嘔心瀝血的創作成果,為躍上新一代設計展舞台預備暖身。

本次展出平面繪畫、立體模型、多媒體影像及商品應用等不同領域創作50餘件,其中不乏備受期待的作品,如:將傳統花磚結合蝴蝶元素,利用刺繡工藝重現台灣之美的<蝶語花>;在翻轉延續的空間中呈現東華校園景物,以筆畫細節對比內心情感來重新詮釋生活的<翻轉日常>;藉由金紙的圖文情境創作,反映現代生活各種無理/無禮行為的<當代日常無理圖錄>;化色彩為語言,以自傳形式記錄個人心靈與外在世界互動的<色彩方格>;以及走遍全臺各大學拍攝,諷喻資本主義下教育商品化現象的<售>等。

藝創系以培育學生動手執行並思考分析為本,深耕基礎美感與創意企劃,運用各式風格及媒材,培育能獨立思考並觸類旁通的學生。十年磨一劍,今年余慧君與郭令權兩位教授將帶領目前大三的40位同學,劍指第40屆臺灣新一代設計展,參與全臺大專設計院校間的大型畢業成果聯展,以新銳之姿接軌藝術/設計產業。

2021年5月14日至17日,藝創系將代表國立東華大學,首次參與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從去年12月開始,「唯為藝」策展團隊每月舉辦一次校內展並例行評圖,邀請外校老師和業界人士,與指導老師共同評比,提供學生與業界學習交流的機會,同時精進策展實務,為北上新一代設計展累積實力。

「唯為藝」系列展終場「四月校內展」即將登場,敬請大家前來欣賞、指教。同時,盛邀各位於5月蒞臨第40屆臺灣新一代設計展,見證藝創系111級40位同學的驚人蛻變。

Vissi d'arte,我們只為藝術而活。

 

展覽主題:藝創系111級「唯為藝」系列展終場「四月校內展」

展覽日期:2021/04/18 - 04/22

展覽時間:10:00 - 18:00

開幕茶會:4/19 12:20 - 13:00

展覽地點:理工二館一樓圓形玻璃屋

評圖老師 : 林志儫、林志翰、陳彥瑋、葉俊慶、蔡賢臻

指導老師:余慧君老師、郭令權老師

新聞聯絡人:許以恩 連絡電話:0988-172-468

 


新一代設計展 展覽資訊

|日期:2021/05/14 - 05/17

|時間:10:00 - 17:00(假日延長至18: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4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