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重要訊息】109-1寒假工坊使用申請,即日起至1月15日中午12時前

 


 

109-1寒假工坊申請表

 


※使用對象:東華在學學生本學期有修工坊課程、無違規事項,且須有教師簽名同意者。

※開放單位:金工、陶、編織、草木染。

※使用時間:寒假開放使用時間為:1月18日起至2月19日中午12時止。 1月15日中午12點前需將環境清潔、物品歸位,12點之後即停止任何形式的使用並進行環境檢查,非公物一律丟棄不得異議並將予以罰款300元(陶窯燒同)。

寒假工坊關閉:

第一次:1月15日中午12時起至1月17日止。

第二次:2月9日中午12時起至2月16日止。(春節)

第三次:2月19日中午12時起至2月21日止。

※109-1系辦寒休日期:依人事室公告為準。

※繳保證金:保證金1,000元,請於1月15日中午12時前至系辦申請並繳交,逾時不候。

※退保證金:如未造成任何器材設備損壞,亦完成工坊清潔檢查無誤者,於3月2日起至3月31日止於系辦受理保證金退款(不接受提前退款),逾期者將予沒收。

※未經同意不可將工坊任何設備器材攜帶外出使用,或任意使用其他工坊設備器材。 ※請申請同學注意自身安全與環境清潔衛生及門戶、電燈、冷氣之維護。

※以上如有未盡事宜,系辦得隨時增補規範說明公告之。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