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系】109.12.28~110.1.3「洄藝Loop:Local X Outline X Promotion」第八屆畢業製作展

 
 
花蓮,日安。
我們是東華大學藝創系-洄藝Loop,將在2020.12.28-2021.1.3在台北西本願寺樹心會館舉辦一場展覽。
我們將自己比擬作一種生活濾鏡,讓觀眾們可以透過我們,讓日常增添一抹色彩。
我們希望邀請您參與一場來自花蓮的盛宴。
這場2020末與2021年初的展覽,連結了回憶、工藝與創意,在這裡,我們擁有無限可能,也擁有無限希望。
先預祝2020年順遂,2021年平安快樂!
如果沒辦法來看展,也歡迎小額贊助,嘖嘖連結附上。當然,還是希望各位能來展場逛逛,天氣漸涼,出門記得穿厚一點,口罩與防疫措施我們也會做確實,請各位放心來參觀,期待您的蒞臨。
-
※樹心交通方式
【高鐵】搭乘高鐵至台北站下車,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搭乘台鐵至台北車站下車,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公車】至台北車站(忠孝)搭乘205號往東園、212號往青年公園,至捷運西門站下車。
【捷運】搭乘板南線,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3~5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
【自行開車】國道1號→下五股出口交流道,朝台65線/新莊前進→忠孝橋→忠孝西路→轉中華路一段→西本願寺廣場。
 
 

 

 

洄藝LoopLocal X Outline X Promotion   官方網站

 

洄藝LoopLocal X Outline X Promotion   臉書粉專

 

 

 

LOGO1

LOGO2

LOGO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