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logo

【藝創展覽廳】111/12/27~112/01/04「藝創系111-1學期課程暨工坊聯展 <stART>」盛大開展,敬邀參觀!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11-1學期課程暨工坊聯展<stART>將在 12/27(二)於藝術學院 1 樓展覽廳正式開展。

本次展覽集合金工、陶藝、編織、多媒材、草木染、攝影、數位媒體、繪本、素描等不同媒材,共計 12 堂課程600餘件作品,由課程助教擔任策展團隊聯合策畫,藉由展覽展現學子們的創造力及學習成果。

工坊課程素為藝創系引以為傲的特色課程,呼應系所連結民族文化,發展創新與投入產業之宗旨,工坊課程達成了傳統技藝的傳承與創新之訴求,多年來培育出了許多優秀的工藝家、創作者以及行銷專才。

展覽名稱來自遊戲開始的start,將ART寫成大寫變形為"stART",呼應遊戲的概念,並強調本展覽重點為藝術創作的本質。<stART>展覽首度嘗試將各工坊集結於同一空間,以「遊戲」之主要概念將各具特色的 12 堂課程緊密串聯,企圖讓不同的媒材在展廳中互動對話、相互襯托,最終呈現出豐富多樣的視覺效果。

「遊戲」是每個人的共同經驗,它不單單是某種具體的軟體、系統,更是一種充滿主動性,快活自在的狀態。一如工藝及創作,乃至於所有學習的最高境界:做中學,玩中學,學中樂。<stART>展覽希望透過遊戲的概念,打破大眾對工藝總是拘謹、古板的印象,讓工藝回歸玩樂本質,認真地玩耍著。

 

<stART>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1F 展覽廳

展覽日期:111/12/27(二)-112/01/04(三)(1/1、1/2 不開放)

展覽時間:09:00-18:00

開幕茶會時間:111/12/27(二)12:30開始

開幕茶會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1F 展覽廳前

 

工坊聯展粉專´請點選查看即時消息喔!

 

六大類型、12門課程、300多位修課學生、600餘件作品
´林淑雅老師:金工基礎多媒材跨域設計
´呂浴珊老師:金屬鍛敲與造形 
´郭文昌老師:生活陶藝設計
´劉得劭老師:陶藝基礎
´郭令權老師:數位媒體整合應用、繪本企劃與製作
´莊臥龍老師:應用素描
´吳柏熹老師:藝術傳播
´吳明峰老師:織品應用與造形設計、編織基礎
´張秀蔥老師:草木染基礎
´策展團隊:林雨萱、楊采諭、彭琬淇、張宇青、吳耀龍、邱世翔
 

主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11-1學期課程暨工坊聯展策展團隊

協辦:藝術學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