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創展覽廳】112/3/22「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林閒畫集-新書發表會

「 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林閒畫集

新書發表會

日期:112年3月22日(三) 上午9:30-11:30

地點:松園別館小木屋(花蓮市松園街65號)

9:30-10:00 入場

10:00-10:15 長官致詞

10:15-10:45 新書作品分享  主講人- 林閒(林秀菊 )

10:45-11:30茶會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楊華美議員服務處、花蓮縣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

主辦單位 :林閒藝術

協辦單位:魯可科技攝影工作室

(參加新書發表會者免入園門票,停車場位於松園別館下方紅綠燈路口旁)

「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 林閒畫集  新書發表會

--尋找花蓮意象 藝術行銷花蓮--

「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林閒畫集 ,是林閒繼第一本經過花蓮縣文化局徵選藝文出版品「洄瀾風情」獲獎之後,第二次再度以個人畫冊專輯獲獎花蓮縣文化局111年藝術類出版品的徵選。選擇在後疫情時代,疫情緩和的這個時間點,辦理新書發表會,期以藝術深耕花蓮,以藝術傳播花蓮的美好。

在今年五月,接續新書發表會之後,「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描繪美好花蓮的水墨畫,將有部分作品在桃園機場展出。林閒藝術深耕花蓮,行銷傳播花蓮的美好。

走訪山海縱谷各地,尋找花蓮意象,以藝術深耕花蓮,是林秀菊(林閒)「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水墨畫創作的緣起。

尋找水墨畫創作的題材,林閒走遍花蓮山海縱谷:

描繪花東縱谷美麗花海、穿梭東海岸、描繪漁港風光及人文、並呈現廣闊太平洋之美。走訪部落,描繪原住民人文,探尋太魯閣,描繪雄偉山壁及峽谷之美。太巴塱部落-採集箭竹筍,山海中的新社梯田,都成了林閒尋找水墨畫的美好題材。在東海岸鹽寮部落、水璉部落、磯崎部落,奇美部落尋找牛爾的足跡,在林閒水墨畫裡銓釋了另類閒適的牛。

「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林閒畫集,以欣賞的情懷,引領賞畫人走入雄偉廣闊的山海洄瀾及美麗典雅的花東縱谷和純樸美好的花蓮人文。

以細緻優雅筆意,在傳統裡創新,既古典又現代美感的畫意中,呈現悠雅、休閒、療癒、純樸的花蓮風情。

歡迎你來參加「山海有清音  縱谷漫舞飄香」林閒畫集新書發表會,希望在發表會中新書作品的分享,帶給你溫馨愉悅的回憶及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