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創報報】111年東區文化體驗教育成果會111/11/04(五)13:00-17:00

 

 

 


【111年東區文化體驗教育成果會】

 

文化部多年來執行「文化體驗教育計畫」,旨在讓🏫校園學生體驗更多✍文化藝文內涵的機會,補助經費民間藝文團體撰寫教案進入學校試教。今年花東地區也有許多優秀的藝文團體與工作者參與計畫,將具有文化特色的教學內容,帶進國中小校園讓學生們體驗不一樣的課程。

今年度「東區文化體驗教育」將擴大舉行成果發表,以博覽會的方式進行展出,現場除了有20個藝文團隊的攤位介紹自身的教學成果以外,也有計畫相關的輔導方式、統計數據與㊙執行秘辛等資料展出。

另外本次活動也規劃「📢112年文化體驗計畫招募說明」、「📢藝拍即合推廣說明」,有興趣申請明年度的補助的藝文團體/工作者,或者國中小教師想要申請媒合藝文課程進入學校,歡迎前來聽取說明,也一同共襄盛舉。

---

活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學院展覽廳

活動日期:111年11月4日(五)

活動時間:13:00-17:00 (12:00可開始進場參觀)

交通方式:搭乘301、1121、1128公車,至校內行政大樓站下車,若自行開車校內有付費停車場10元/30分(一日上限100元)

📣報名方式:可自由前來參觀,或填寫報名表單,方便我們統計人數,提前為您寄送詳細資料

若您是民眾/外賓:https://forms.gle/vfuVmHAxayEzdztB8

若您是學校教職員:https://forms.gle/A25tnXZ3wzwwy6Mr9

若不克前來,但想了解計畫相關內容,可直接私訊我們

---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國立東華大學承辦的「東區文化體驗內容輔導輔導計畫」,今年順利完成20組團隊21個教案的培力輔導,藝文團隊們也都完成進班試教,獲得校方不錯的迴響,讓更多孩子們能夠嘗試學校體制內教育無法涵蓋的內容,體驗不一樣的課程💪💪

👉了解更多資料請上東區文化體驗教育網站

https://arteast.ndhu.edu.tw/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網站

https://www.ttcsec.gov.tw